SAM_7338.JPG

今天終於來吃前陣子總是人滿為患的三田製麵所~

不過話說最近也開太多拉麵了吧...而且都好像喔!

像是丸龜和稻禾就好像喔!!都是有一個動線~自助式

要什麼小菜就自己拿~價錢也是那種超實惠 

麵也一樣!!Q到懷疑是有參什麼東西xd

可是丸龜的炸蝦實在是太好吃了>w< 超讚!

不過千萬不要點 明太子飯糰 鹹到爆炸...

本來也想點稻禾的小菜的...可是那家不能刷卡ˋˊ

那時候我就很餓 沒去領現金就先排了 身上沒有多的錢 就沒吃小菜了ˊˋ

    

回歸主題haha 我是吃忠孝敦化的~

幾乎只有等五分鐘吧~跟一般的店一樣

不過那時候不是吃飯時間...大概兩點多才到

SAM_7341.JPG  

看到菜單很傻眼...因為我朋友說要吃這家拉麵的時候...

我以為會有很多口味..而且我超想吃炸蝦的阿!!!竟然沒有...搞什麼ˊˋ

沒錯 就是只有豚骨 然後辣跟不辣...然後大小碗區別...

SAM_7342.JPG

 

接下來就是小菜系列...炸蝦...

 

SAM_7343.JPG

SAM_7344.JPG

SAM_7345.JPG

SAM_7346.JPG  

這家是給你一碗醬 沾麵吃~其實還蠻特別的

我以前好像都沒吃過這種

不過主菜的樣式也太少了吧...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多樣化食物的人...

看了菜單就沒什麼胃口xd

SAM_7347.JPG  

我是點中碗的,我覺得一般女生吃剛剛好

不太合我的胃口...那個醬就是 超級濃縮的味增醬

極濃阿!!!好鹹喔...有點死鹹

終於懂為什麼是沾麵 鹹到無法把麵泡進去吃 只能沾著吃

麵沒有很q 就一般的麵 其他的料也都普普

對了 我點小辣 240 還要加服務費

沒有很辣~其實可以點中辣

SAM_7348.JPG  

怎麼辦...可樂餅 也好普通喔 哭

還好這一盤八十 我跟我朋友一人吃一塊

因為沒味道...我有先喝水 把拉麵沾醬的味道洗掉啦

可是真的吃不出什麼味道 外面是炸的酥酥的 但沒有很厚

醬也很普通...

我不懂 這家阿...

SAM_7350.JPG

然後這壺就是熱水

可以把超級無敵鹹的醬沖淡變成有點鹹的湯..ㄜ

其實沖淡好多了

SAM_7355.JPG   

 看起來很辣...其實不會..但還是鹹阿

應該說鹹蓋過辣了xd

SAM_7351.JPG

再來是店裡的照片...小小的暗暗的

SAM_7352.JPG

服務生還算不錯~

SAM_7353.JPG SAM_7354.JPG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三田製麵所 沾麵
    全站熱搜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