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119.JPG  

其實吃金色三麥本應該找多點人來吃

因為它是像Friday那樣有2~4人分享餐

大家一起share的方式

不過就剛好我跟我朋友兩個很想吃

今天是來到位於京站4F的

蠻期待的~其實前天才吃就在旁邊的傳鮮樓的一鴨三吃

還不錯吃!我們六個人share,一個人才258~

經過就看到金色三麥的裝潢,很特別的座位

才意識到 我今天就是要來吃這家耶哈

SAM_7131.JPG  

SAM_7132.JPG  

我是有事先訂位的喔!9號訂的~

位置會保留15分鐘喔!

真的不訂吃不到耶

看到外面好多人在等,詢問到底要多久~

我想京站4F的餐廳應該都需要預定

SAM_7127.JPG  

可愛的杯墊!

我這次沒拍菜單,因為菜單有點多

大部分都是美式食物, 有分開胃菜,主餐那些

有義大利麵 炒飯 炸物 烤肉

最妙的是有麻辣火鍋,我看到覺得好妙喔哈哈

還有主打的啤酒

我一開始還在猶豫到底要點哪種(?)

我是第一次來,我朋友是推薦我喝蜂蜜啤酒

不過我看這個三個一組的啤酒

可以自行選三種口味

我就點這種了!

我點的是蜂蜜, 季節限定的小麥,黑麥(左到右)

三杯加起來是210cc

他有分

350cc $150

500cc $210

1000cc $380

兩公升 $700

所以一次喝三杯的量也不會很多

我忘記這個名稱了是 $250

SAM_7119.JPG

我覺得三種都不錯,

它們的顏色淺深,也代表著它們的口味強烈

他們的啤酒都不會苦,又有麥味耶!

而且真的很順口喔!!粉喜歡

我不喜歡喝很苦的啤酒><

第一種蜂蜜真的很好喝,尤其是喝下去回甘的蜂蜜的香味

好像喝了蜂蜜,但又不會甜

不過它的啤酒味道算是蠻淡的

這樣就會不好配下酒菜

因為下酒菜大部分口味都必較重

如果配著喝的話,就會沒什麼味道

所以我是覺得單喝的話,我會選蜂蜜啤酒

 

小麥的話我蠻喜歡的,

這三個排名的話

我是蜂蜜跟小麥會無法取捨

不過看如果要配菜的話就會選小麥

小麥是有果香味的啤酒

真的很好喝順口耶

又不會像水果酒那麼甜

它是啤酒的口味但有有果香,粉喜歡

味道有點像也是京站1F的 Alleycat's的德國蘋果啤酒

很好喝!不過它的東西有夠難吃的....只有啤酒可取

且小麥啤酒的味道就是介於偏淡的蜂蜜啤酒和味道濃厚的黑麥啤酒中間

剛剛好

 

再來是黑麥

黑麥是最濃郁有味道的!

超適合配有點鹹的烤肉串,完美組合

不過我覺得黑麥的口感沒有像蜂蜜跟小麥那麼順口

可能是因為味道比較濃厚多層,所以比較難下嚥吧哈哈

蜂蜜啤酒 $150

SAM_7120.JPG  

這就是單點一杯350cc的量

松板拷豬肉串 $320

SAM_7121.JPG SAM_7122.JPG  

這個好吃,現在打文章回想又有點餓了

而且它的烤肉串是用鐵叉耶 好有感覺

肉就是烤得 很完美

把肉汁都鎖在裡面,完全不會乾

醬料我覺得也剛剛好

它這倒是標示有點辣,可是吃不太出來

然後肉質也很美好,就是有油脂

但不會太多,均勻散佈的那種

好吃!

紐澳良什錦飯(兩人份) $350

SAM_7123.JPG SAM_7124.JPG SAM_7126.JPG  

飯量沒有到很多

送來的時候還沒拌,它醬料都在上層

服務生也太忙,說要幫我們拌又忘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在廚房就先拌好

多了一道手續~"~

這個還不錯,用料蠻豐富的

不過也說會辣,可是也吃不出辣味阿

我覺得我不算是吃很重口味的人耶

可是有味道拉,只是沒有辣味

它裡面有 雞肉 德式香腸 蝦仁 滑蛋

我覺得雞肉肉質很好,很Q彈耶,

然後蝦仁有點小

滑蛋配起來還蠻合諧的

就不會讓飯吃起來那麼乾

特別的是裡面有加核果類的

咬起來蠻有口感的

 

其實這兩樣吃起來不會飽...

都是因為喝啤酒會脹才飽得哈哈哈

SAM_7125.JPG

接下來就是內部的隨手拍拍

因為我們兩個人是蠻可以吃啦

但是沒有那麼多錢XD

真的不便宜

還是揪多一點人來才會划算!

SAM_7128.JPG SAM_7129.JPG SAM_7130.JPG  

最後附上金色三麥網址: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btw 還要加上10%服務費喔ˊˋ

不過覺得這家服務不錯 值得!

arrow
arrow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