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面試完回家就直接來打了呵呵~

感覺晉級到下一階段的機會應該不大...

因為大家實在是太強了><

我怎麼覺得之前爬的文寫得好輕鬆容易...嗚

我這個階段有11個人,做再圓桌會議室

大概有四五個主管or幹部 在旁邊觀看

先自我介紹一輪

桌上有兩張紙跟一支鉛筆

一張是空白,一張是題目

看題思考五分鐘,group discussion十五分鐘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就默默的倒吸了蠻多口氣的

除了一個女生沒出國唸書or工作,其他全部都去過了~

還有三個...三個是台大的...

幸好還有兩個淡江的,比較有自在感

不過好像只有加我大概3,4個是應屆畢業

其他都有去工作過~有3,4個都去澳洲遊學打工!

題目是你是一個服務生在機場的餐廳工作

然後接連發生種狀況,可是人手不足

你要怎麼解決,還有哪個優先

國泰的面試官說可以開始討論

我本來想搶下第一個

結果不到十秒旁邊的台大男就先聲奪人

而且他超強,強到看到只剩兩個女生沒講話

發表完他自己論點就補上一句說,XX和XX你們要不要說明一下自己看法

挖........根本就游刃有餘

他陸續回了超多論點

我只有講一次話

好多次想講話,可是又被搶先一步

也是我自己反應比較慢...該檢討

重點是我回話的時候,還lag....omg 超想死的

後來還是旁邊的台大男幫我打圓場

想講一個teamwork,還講不出來

其實明明算是對自己有利的題目

因為之前有試做五天餐廳

多少有點相關

真的要好好檢討

有時候太認真聽其他人講話

也有點緊張,優秀的大家讓我壓力有點大

有時候腦袋都一片空白

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

而且大家講話都超順暢的耶...只有我卡住 冏

要多練練英文口說了

而且明明就有寫一個論點在紙上,然後又來不及講被搶走

口說真的是,要好好訓練反應跟插話的timing

不過這次第一次參予團體討論,也是收穫良多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面試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接下來就只能等待結果摟~

arrow
arrow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