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994.JPG  

看標題就知道,真的很擠!!

我是第一次參加,下次應該不會想去~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喜歡人擠人~

真的可以媲美跨年的人潮,不惶多讓阿...

然後我還有上網查大稻埕煙火節的由來

我本來以為有什麼鄉土民情的故事

結果只是因為要慶祝七夕情人節~呵呵

SAM_6954.JPG  

這裡是三號水門的入口處

我們大概是快七點入場~

在騎車在路上的時候,就可以發現有很多莫名的車潮

還看到擠到爆的煙火公車,裡面的人應該還好吧呵

然後很多都封路了,真的不封路不行

這時候進去還好,雖然人潮很多,但還算蠻順暢的~

 SAM_6955.JPG    

一開始進去可以看到很多攤位~

很熱鬧!!就像夜市一樣..

但人潮大概是兩三倍吧...

SAM_6956.JPG

看到了吧...很驚人的

SAM_6957.JPG  

這是木瓜大王的攤子...

我男朋友大概排了一個小時,排到了木瓜牛奶還賣完了...

所以還是先在7-11買個東西吃帶來比較好~

SAM_6958.JPG

經過攤販區後

這邊是大稻埕音樂節的主舞台~簡直就快被人潮淹沒!!!

大家幾乎都坐在這裡不動了~等下準備就地在這裡看煙火~

SAM_6959.JPG  

有一些表演,搜尋一下大稻埕煙火節就可以看到節目表~

我們就走在人群圍成的小小道路

想說走到河邊,看得比較清楚~

SAM_6967.JPG  

別看這張好像很清幽

其實擠死了,因為我們算晚到~

所以已經擠滿一群人!

而且河邊還有被圍起來!!!可能怕民眾被擠進去吧 ((非常有可能!!

離封鎖線最佳位置也早就被一群帶著三角架的媒體搶占,可惡

所以前面可是有很多頭阻礙我的

SAM_6968.JPG

河邊附近有有天然小圍牆形成的椅子

當然早就被占領

再來就放我辛苦拍的影片!

不過沒有全程錄影...因為十分鐘實在太久!!!手痠了哈

所以有分成幾個,是陸陸續續錄的~

   

    

相簿還有拍得幾張,技術不太好的照片哈哈哈

總結來說,煙火很漂亮!!覺得實際看到也很值得~

正確來說我們的位置是在籃球場附近的河邊~

主要的煙火都放在那邊比較多

但一開始和部分是在另一頭,

SAM_7005.JPG  

這是我看完煙火後,毫不猶豫走到門口

依然被堵住的畫面...

我堵了23分鐘才走出來

記得要先買食物還有帶報紙或傳單(可以坐在地上)

當然如果帶小板凳會更好喔~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在眾多人群之下

我的台灣大哥大完全打不出去==

也不要帶台灣大哥大的手機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稻埕煙火節 七夕
    全站熱搜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