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1收到意外國泰航空地勤複試的e-mail

本來以為應該沒有上

因為回想初試英文筆試已經是7/18,已經隔了兩個禮拜

老實說一開始根本就已經差點忘了我有投國泰地勤...

因為也是同個原因~

而且那時候是在104看到,而且直接用104履歷投~也不用另外再去網站填資料

整個就超順手阿xd

且那時候印象中有超過30個人投的顯示

我想說我應該不會上吧!

後來就到了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大樓

話說我跟中山國中站真的超有緣

那陣子已經好幾次面試都在中山國中站附近

當天我就這樣傻傻地去了

也沒有事先找個筆試的題目...ㄜ

我是考完試回來搜尋多久才會複試的文章時

才發現我那時候應該要先搜尋題目的呵~

一定是那陣子勤面試,得了面試倦怠了..

那時候到了九樓辦公室

詢問了一下報到,結果裡面的人員沒核對證件就只問我叫什麼名字就隨興的簽到完成了

之後請我們在外面等一下,還遇到我大學同學 超巧!

後來進了一個小會議室,不過我是進會議室才發現~下面再說為什麼

桌子上放了10組鉛筆橡皮擦

但實際上只有加我五個人來

後來發了考題,只有兩個題目 一題中翻英,一題英翻中

一小時作答!

題目不會很難~

中翻英的是有關早起的文章,就是現在越來越多人早起~

早起多了很多時間...對身體很好...

英翻中的是有關運動員的

說現在很重視團隊精神...應該要以這個做為教材什麼的

時間沒有抓很緊

大概一小時多 才來收卷

其實大概抓一下時間就ok

我就是盡力寫而已!

寫考卷的時候讓我懷念起以前高中的練習題

我果然還蠻喜歡英文的呵呵

再來是小插曲 為什麼在外面認不出來我同學呢(?)

因為呢 她穿得很隨興,夾腳拖~還把瀏海整個都用髮箍梳到後面

很像陪考人員

我有瞄了那個女生,覺得很像

但又覺得 要是是她的話,應該是來考試的

因為她腿很長 比例頗好的

雖然只是筆試也沒規定服裝

簽到還不看證件,但還是多少要打理一下


我們五個除了她 都穿正裝

男生還有穿整套西裝的~

不過還是看個人觀念搂~

希望我下禮拜複試順利搂!

arrow
arrow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