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445  

在宜蘭待第三年摟!卻是第一次來傳藝中心!!!

雖然我朋友都說不怎麼好玩,不然就是什麼很像三峽老街...

是真的還蠻像的拉haha

我是秉持著要玩遍和吃遍宜蘭,怎麼能錯過這呢!!

不過地點是真的蠻偏僻的,不過好處是附近過個橋就能馬上接到羅東夜市呢!

 

SAM_6441  

這是票價,大家記得要帶學生證喔!!

時間也要注意一下,記得大二的時候要來,但看錯時間...

它平常是開9:00~18:00,但暑假是都有開到晚上喔!!!

我那時候就是省略了暑假兩字,以為睌上也有開...

結果撲了個空,不過感覺睌上來會很漂亮呢!

 

SAM_6471  

SAM_6444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邊建築跟設計呢!很古色古香外,

很多小地方都讓我覺得很用心呢!

就像去吃壇英雄,會很陶醉在這氣氛中呢!

 

SAM_6446  

一走進去會有地圖,而且重點是地圖旁邊都會有工作人員教你走捷徑喔!!!(超貼心)

這邊好像是來這邊必拍的背景哈

照片後面整排看到的都是商店街喔!

但不要想說會被推銷或不想買東西就不逛!因為裡面有小表演跟體驗活動喔!!

雖然體驗也是要花錢,但都很便宜喔!不到一百塊,只是看你有沒有興趣!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就算不買也不會擺臭臉喔~

 

SAM_6448  

SAM_6451  

商店街有超多店面,幾乎都有各自的體驗活動,像的紙傘店(上圖一)就可以畫小紙傘~

但我完全沒興趣呢哈哈哈

上圖二是柑阿店的妹妹

這邊有做棉花糖的體驗喔!個人對吃的比較有興趣

花七十元就有三合一喔(彈珠+抽獎+做棉花糖)

 

SAM_6454   

SAM_6459  

看我在做的時候笑得多麼開心哈哈

雖然成品長得很像飛碟~"~

可以選草苺跟原味喔

angry bird的眼鏡,是打彈珠的獎品喔!別問我在哪裡買的xd

 

SAM_6458  

哈哈超像飛碟的!!!

 

SAM_6490 SAM_6491  

這就是我說的小表演

很幸運要走的時候遇到店家再拉糖蔥,這真的第一次看到!

拉超長~~~~

 

SAM_6485

SAM_6481  

SAM_6480  

除了店家的小表演和體驗活動外,這邊很多店裝潢都很有特色!

所以有蠻多場景可以拍照的~

 

 

 

SAM_6466  

我們大概12點多到,逛一下就差不多要吃飯了

小餓的話,裡面的路上會有賣吃的攤販,

如果要吃飯的話,這邊有一個小吃街(上圖)

很漂亮吧!

不過只有幾家餐廳,也沒有到很貴啦!

就一百初,也有八十的

另外傳藝裡還有星巴克7-11喔!!!貼心吧

 

SAM_6467 SAM_6468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都一百初~

 

SAM_6474 SAM_6476  

吃完飯後呢,我們就來看表演摟!

這是免費的喔!一近傳藝就可以看一下今天的表演節目的時間和地點!

表演是從廣場沿著商店街(上圖一)一路演到的戲台(上圖二)那

邊走邊演,我覺得身為觀眾很有臨場感喔!

我們是看廖添丁什麼的表演...

然後記得要聽從工作人員得指示,站在兩側得騎樓

不要到中間的路上喔!不然會濕掉喔!

去過的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蠻好看得!

不過我台語不太好,有幾句話聽不懂

 

SAM_6495  

SAM_6496  

我覺得傳藝算大吧!雖然我走完一圈,腳卻不酸~

上圖是裡面的湖,還有船可以搭喔!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錢,沒有特別去看~

湖的另一邊有一個房子(圖二)可以參觀

另外還有一區是展覽館,也沒逛到~

因為一開始沒發現那邊是有固定時間展覽得,

所以都關了,來不及逛~如果來傳藝可以注意一下!!

 

SAM_6499  

很多照片沒放,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相簿看~

 

最後附上傳藝官網: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藝 宜蘭 五結 國立
    全站熱搜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