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下手買了超貴的Biocutin的洗髮精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買價錢最高的洗髮精

也是人生第一次知道 原來換洗髮精還要適應...

 

我本身是油性髮質,因為頭髮是扁塌細軟髮,頭髮又少,又很會流汗

總之就是集一切之大成,所以頭髮一油很快就看出來了

其實我也試過蠻多專門洗油性的洗髮精

可是幾乎都是一開始有效,之後還是很容易出油

後來我都洗中性的洗髮精,反而比較不油

我的頭皮用那些去油洗髮精,可能過度清潔,所以出更多油吧

現在幾乎都是平常洗中性洗髮精,一周一兩次洗頭皮的,我現在都洗Orbis的

大概兩個月會去pluus做頭皮spa

現在洗一陣子後又沒什麼效了

一直蠻想嚐試這款,可是真的很貴...

最近我設計師說這是目前看到最高的折扣 是7.5折1000 ml還要3900喔^^

結果我就買了哈哈

 

今天是洗這罐洗髮精的第八天

之前洗油性洗髮精都是第一次就很有效果

然後後來越來越油

這個不一樣耶,我洗了第一天,本來想說..這是我錯覺嗎?

我怎嚜感覺洗了比平常頭髮更快油掉...

而且我頭皮"竟然"開始發癢

會用竟然是因為,我頭皮很少 幾乎不會有這狀況

除非超多天沒洗頭才會

然後我就問了我設計師

他就說是正常的,因為一開始會有兩到三周的調理期

之後才會變好,其實老實說...我也半信半疑

但...都買了只能試試看摟!

不過我設計師聽到我頭皮會發癢

很貼心的幫我跟他公司申請也是這牌子的滴劑要給我用

我明天要去拿,很期待兩到三周後我的頭皮的蛻變

拜託!!!一定要有效阿

 

arrow
arrow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