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做spa,也是第一次買gomaji的團購卷

本來是想去另外一家做看看,可是spa一般都要一千多 快兩千

所以想說等手頭上比較有錢的時候再去

因為看到gomaji 的只要$699,然後是四選二,而且有我想做的背部去角質 就想說去看看也無妨~

它方案是:

只要699元,即可享有最高價值7280元【完美主義美妍館(全省)】ABCD方案 四選二

A.美背殺手55分(全背部去角質手技15分+淨化皙白敷背20分+全背部熱效循環20分)

B.窈窕美腰美型55分(窈窕緊緻手技15分+循環腹部護理15分+神闕養生能量護理5分+窈窕曲線美型20分)

C.大腿輕盈美臀課程(微量感溫熱能15分+體刷手技15分+下半身緊緻輕盈20分)

D.煥白晶透小顏50分(四度卸洗10分+電泳金采提拉護理10分+保溼面膜15分+頭頸肩鬆壓按摩10分+調理5分)

 

我是選忠孝店,我想說總公司應該比較有保障

雖然價格也比較評價,但是我還是有上網蒐尋一下評價

算是有好有壞,而且看到網友有放圖片,那裡的裝潢感覺很老舊

完美主義的官網也跟照片一樣老舊,整個就沒更新的感覺 排版什麼的

後來其實是看到一個文章有寫

它會先幫你用儀器量 體重 體脂 大腿圍....然後spa體驗完 再幫你量一次 看有沒有差

所以我才想說去看看

結果我昨天去 根 本 就 沒 有 量 !!!

我還特別問那邊的小姐說,你們不會先幫客人量嗎?

小姐說: 我們對gomaji的客人沒有交代要量....

可能還是有差吧,那好像也才兩三年前的文章,像同樣699 之前是有四樣

現在我這個只能四選二....

 

剛開始到那邊,大樓蠻舊的,不過很正常

像我有在做除腋毛雷射那邊也是,都是在復興站 那邊的舊大樓

可是進去 就有裝潢 完全兩個世界

不過完美主義 進去 恩 是同一個世界

是不到破舊 但真的很舊,而且 整個色調 又偏昏暗

那個真的要花錢整修一下

然後換的拖鞋 也是 看起來髒髒舊舊的  

一開始 本來是要拿手機 會有gomaji的簡訊認證

可是最近我手機 壞掉了

我打算11月領薪水才買 所以我暫時沒有手機

我打電話預約的時候 有跟那裡的小姐說

那裡的小姐只說 那你就把email印下來, 可是她沒有跟我提到有什麼代碼==

因為下訂之後 gomaji不只寄了一封email給我,害我還抓錯...

反正後來是借那邊的電腦開我的信箱~"~

然後我是選 A 背 我背有粉刺 + C 下半身,因為我腳很容易水腫

一開始帶我介紹環境

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因為就 超小

而且看到大廳裝潢後,我就沒期待裡面有多高級~

裡面也是跟大廳看到的一致 

然後有自己的櫃子 給我圍在身上浴巾 跟 裕帽 還有 免洗內褲

小姐一開始就叫我 先去沖 我就問她說 浴室有毛巾嗎?

她就說就用圍的那條, 真的有必要省毛巾省成這樣嗎(?) 這樣要圍溼溼的毛巾出來會冷吧

她後來才說 到時候躺在床上的時候 會再用別的毛巾

那裡的浴室 是一間 一間 淋浴間 是還蠻大的

然後沐浴乳 洗髮精 那些是都有提供 不過那個 門 超 爛 的

它的門 就是塑膠的 有點霧面 然後沒有鎖

你不能 把它完全關緊 因為我後來洗完澡 我就出不來了==

還請小姐 幫我把門推開.... 

 

終於開始療程

它沒有獨立的房間

是一個房間 有三張床,然後只用布簾隔起起來

一開始是給我躺一個 從下半身到肚子那邊 包起來 像是穿塑膠褲子的儀器

很像量血壓,就是它會收放 只是範圍變到整個下半身

小姐是說這是加壓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其實我第一次躺的那個儀器 好像有點故障 所以小姐又幫我換到另一張床~"~

不過那位小姐人蠻好的,態度也不錯

聽隔壁床的客人 感覺跟服務的小姐 相處也蠻融洽的

後來就換成另外一位小姐幫我背部去角質 跟 按摩下半身

她先幫我按摩下半身 是用一個 她們稱作體刷 得刷子

看起來就是一般按摩的器具

然後幫我按摩 腿 不過真是很痛,其實我前兩個禮拜才去腳底按摩

也沒那嚜酸痛,可能是因為 腳底按摩的小姐 只有用 手 按吧

我覺得那位小姐按得 是還蠻不錯的

也有跟我說 我是那邊 像胃不好 還有婦科不好,蠻準的

而且像我最近腰就會莫名的痠, 我之前是 月經來 偶而會痠

現在是沒來 就莫名的痠, 我一直以為我是因為上班都要久坐辦公室

所以才會腰痠,  她說我是因為卵巢那些婦科器官不太好

有些觀念我是真的有點誤解,像是 我一直以為 經期快結束

血會變得有點咖啡暗色很正常, 她說是因為 體質比較虛寒 才會這樣

不然一般 從開始到結束正常都要是 玫瑰紅

還有我一直以為我經期蠻準的 就是 還蠻健康

不過她也說不一定...她說如果婦科器官不好 就會影響 皮膚 腰痠 下半身容易水腫那些

我就是都有 ((攤手

因為像我前兩個禮拜去腳底按摩, 小姐也是說我的腳很脹 很水腫

後來她幫我按摩 我一直喊痛 她後來就一種 叫做 G5的震盪儀器 幫我按摩

是比她用手 按 好一點,可是真的振動超快速的 後來也是很痠

不過她就只有用那個幫我弄一隻腳 她的意思好像是給我體驗一下那感覺

後來又換回 用體刷的按摩 

按摩完之後,她 就幫我背部去角質

不過 我感覺 用那種去角質的那種 搓一搓

後來就 讓我整個身體包起來 加熱 促進血液循環那類

她想說我第一次 先幫我調 中熱 不過她說 如果我要調熱 什麼的 都可以再跟她講

我是覺得沒有很熱 剛剛好 不過我有流汗了 但沒有很多

之後結束後又去沖個澡, 但是不理解為什麼吹風機只有一個...

其實我是沒洗頭 但是我頭髮有點弄濕 所以想吹一下

不過看到另一個客人在吹 就想說算了

後來 出來後 就被請到小房間 推銷

不過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之前看其他網友分享 GOMAJI 都沒有寫會被推銷

講了有點久,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她家的方案

整體來說

雖然環境裝潢那些都還好, 但是還蠻乾淨 那裡的小姐跟經理人也蠻好的

而且她按摩我覺得 蠻厲害的 我是會想做有一個叫做八療

那個就是按摩你婦科的穴道 八是 八膠 是一個婦科穴道

其實她沒跟我講解 是我自己上網查的

她們家的小姐都不太會講解 都要自己問

總之 還算ok的體驗摟! 

arrow
arrow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