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54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摟!!!

我媽不吃素~但我阿嬤吃,所以跟我阿嬤吃飯都會吃素食...

其實我也不排斥,我喜歡吃肉也喜歡吃菜haha

不過同樣都是蔬食,我覺得青果果比較好吃喔!

好想再吃青果果的漢堡排喔><

 

SAM_6535

剛查了一下字典,才知道snuggles是依偎,緊抱的意思

突然有種溫馨的感覺

不過看來我單字量還是太少...

店面離芝山捷運站還蠻近的,大約步行10分鐘就到摟!

店面小小的~不仔細看會很容易忽略

 

SAM_6536  

不過蠻喜歡裡面的裝潢的,簡單乾淨

不管大小,裝潢果然很重要呢!!!

店的最底用慣用手法的鏡子來增加空間感~

 

SAM_6534  

櫃子這邊還有賣一些店家做的果醬,等下料理也會出現喔!

 

SAM_6533

喜歡這個時鐘

 

SAM_6529  

這邊牆上的作品也好漂亮喔,會看到出神呢!

 

SAM_6531

SAM_6532  

這是桌上擺的小牌子~

 

接下來是菜單喔!

SAM_6528 

SAM_6530

算是平價合理的價格!

還有我覺得老闆娘非常熱心與熱情喔!!!

是這樣的,我阿嬤 媽與姐呢 各點了套餐

本來我想點三明治套餐~因為呢早餐吃得比較晚

後來我老闆娘就過來說他們的三明治跟一般的三明治很不一樣

是餅乾的,所以是硬硬的,怕我阿嬤咬不動

而又因為他們主餐比較多,我們都是女生

所以建議我點附餐就好,主食大家一起分著吃

如果我下次來再自己點三明治套餐試試看!

 

 

 

附餐 沙拉

SAM_6539  

沙拉就普通,沙拉醬我覺得有點鹹~

然後我阿嬤因為老人家吃不慣生的東西,沒吃完...

老闆娘看到就說如果下次來,生菜沙拉就幫她先川燙過!

 

附餐 番茄蔬菜湯

SAM_6537  

這個蠻好喝的,蠻濃郁的!而且有很多種類的蔬菜~

也有很多我不愛吃的芹菜...

 

鮮菇番茄烤飯

SAM_6540  

這個整體味道偏淡,不管是焗烤還是下面的飯

飯屬於煮的爛爛碎碎的那種

一樣料是種類很多紮實的

 

番茄香菇烤麵

SAM_6541

這也是老闆娘建議我們點給阿嬤吃的~

其實我覺得飯就夠好嚼了!

這個味道相較起來比較重,但就是正常該有的level

麵很好嚼QQ的!很有記憶點喔!好吃

 

堅果青醬烤飯

SAM_6542  

這個是三個相較下最有味道的~

但沒特別留下什麼印象

 

附餐 優格

SAM_6546  

我覺得這家店好像很追求那種模擬兩可的味道

這個醬前面櫃子有放,但不確定什麼味道

不酸也不甜,

我覺得大概莓果味吧

 

SAM_6547  

接下來要上飲料了,才拿另外拿了飲料的menu給我們看~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不一開始拿給我們看,然後一次決定..

因為第一次來,我本來還以為飲料是就只有一種說~

看到飲料菜單有點傻眼,ㄜ 因為有點過於健康哈哈哈

牛蒡茶真的能喝嘛(?)

所以我後來選了果茶,但...就選擇錯誤了...

 

附餐 果茶

SAM_6548

就是模擬兩可的味道,沒什麼味道~

喝著果茶,腦袋裡似乎淡淡地要浮出什麼口味

但最後還是顯不出來

 

附餐 小麥胚芽豆奶

SAM_6549  

這這這...好喝阿!意外的好喝耶~

雖然聽起來很健康

有很多顆粒,不知道是什麼,打在一起

很和諧的味道

 

附餐點心 蘋果肉桂糕

SAM_6550  

其實我對名字有點失憶,雖然才昨天去吃而已..

就淡淡的,很模擬兩可的味道

質感蠻鬆的~

 

後來我們還有加點 焗烤馬鈴薯番茄+麵包

忘了拍照片,起司味比較重喔,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最後要說一件事

就是老闆娘很堅持餐點的順序haha

如果想要先上飲料或什麼要先說喔!

 

最後附上FB:http://www.facebook.com/snugglesTW?fref=ts

以上

arrow
arrow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