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還第四個朋友找我推銷了吧...

而且都是不同產業的

我之前都不知道直銷產業還分成那嚜多不同的形式

被推銷後會感到有點感嘆,畢竟那些朋友 如果沒有這層利益取向

也不會主動找你聯絡 或者是講話

我是都沒有去過直銷公司聽過他們的"正面"演講

因為被推銷的時候就已經夠盧了,如果進去那公司,不花錢 我想是走不出門口的

 

我覺得加入直銷的人模式都差不多耶

1.就會在FB發一些覺得人生很有意義的文章

2.通常都是不熟 不然就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找你

見面分享都會說

3.一定是分享他們那幾個成功月入幾十萬的人的故事

4.他們公司人力都很年輕,大概都二十幾歲出頭,給你感覺年輕就賺大錢的印象

5.夢幻的員工旅遊

6.你問他工作內容是什麼,他會回說以與人分享的方式賺錢

7.工作時間彈性

8.最後一步一定是 請你去他公司參觀或聽說明會==

 

像是Nu skin是大家還蠻耳熟能詳的,反正就是叫你去體驗 不然就是買產品

是我一個大學不熟的同學跟我推銷的

她除了臉部保養,還有瘦身那類的 連男生的健身都有

她是跟我推瘦身,重點是那個女生也沒多瘦...

那時候她還自以為手段很高明 ㄜ 不知道是她印象中我很傻之類的

以關心我近況的方式帶入她的推銷方案==

而且說真的那個女生本身人緣就不是很好了,又加入直銷 大家看到她整個就倒彈

 

另外一個就是有點詭異的直銷,叫做鴻森

是叫你買手機門號為入會方式

其實那不算是找我啦

因為是我陪另外一個高中同學去的

推銷我們的也是我們的共同的高中同學

一開始他就在我們高中的FB社團PO說

有沒有人對通訊產業有興趣,有興趣可以私訊她

那時候正好剛畢業那陣子

我同學就想說去聽看看,因為我們本來就要出去

所以我就順便去聽

見到那位朋友,就開始問她說 那到底是怎樣的工作機會呢?

她就不太講,就講個大概 說 等下會有他們公司的人來

她怕說錯話

結果後來就來了兩個男生 

長像跟穿著都很普通

不過很會講話

就拿出了一本神秘的黑本子 跟我們講解

大概就是手機方案 他們公司怎嚜賺錢那些的

反正你入會就是要買一個手機和門號 好像要綁約一年還兩年

然後一樣是在拉下線

重點是他們要走前還跟我們說

希望這件事保密 不要跟別人講 尤其是父母

因為他們都覺得直銷是老鼠會~"~

 

最後一種也是我上禮拜五才跟她見面的

是我國中同學

也是突然跟我聯絡

不過因為我對她以前的印象還不錯

雖然大概是直銷 可是我想說也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

結果他的直銷類型是 生前契約

就是先付一筆錢先規劃後事的

他們公司叫做禮御 然後團隊叫極風

我回來上網查 幾乎查不到評論

可能也是因為他們今年三月才成立吧

我朋友是說 他們是走在這生前契約潮流的前端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公司其實已經都做很久了

我試圖要問她說 就是他們是入會是要繳什麼錢之類的

她就以與人分享就可以賺錢糖塞我

不過應該也是跟其他生前契約的傳直銷一樣 入會要買生前契約吧

其實我那時候 蠻累的,我就跟她說我差不多要回家了

她還硬要跟我約個時間 才放我走~"~

我想說就先約吧 等過個幾天再用FB跟她說不去了

不然我想實在走不了

 

另外我還有一個朋友 是文藻英文系的

也是以前的國中同學,她以前的夢想就是要當老師

現在也投入保險業 之前她也有約我

不過後來不了了之

我心想 傳直銷這行業 真的有那嚜大的吸引力嗎?

還有那真的是比當老師 還穩固的工作!?

我看以後還是不要赴 失聯很久的朋友的約 好了

arrow
arrow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