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22填完資料,8/26 mail通知面試了

然後今天8/29就炫風快面試了

只是今天是颱風天...

雖然台北沒發佈陸上颱風警報,但雨下得不小

重點是風很大,所以都把雨吹到身上了

幾乎全濕,而且很冷

然後考官又感覺不太專業 怪怪的,搞得我心情很差...

一進去就看到工作人員,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妝很濃,都快看不到眼白

不過另一個還好

雖然今天是面試服裝業,但我還是穿著正式服裝

到現場只有一個男生跟我一樣穿正式

其他都穿便服

可是說真的,穿搭得蠻失敗的

我覺得這樣到不如穿正裝

有的人穿花襯衫...

我看到有個女生上面穿正式的條文襯衫,下面穿黑色花苞裙再配七分內搭褲...

其實我不覺得你們穿這樣比較好...

然後比通知的面試時間大概還多等了五到十分鐘

進去是有六個面試官分別坐在六個桌子

叫到你名字會跟你講說要去幾號面試官面試

不知道是不是我穿正裝

我的女生面試官居然問我說

你喜歡衣服的話,應該也會涉略其他風格的服裝吧

我心裡os 不然勒 我每天穿正式服裝生活喔==

我心裡真是ooxx

然後就叫我簡單說一下對uniqlo的了解

其實我今天狀況不好,頭有點暈,就隨便講講

然後我講到說在宜蘭也有進駐

面試官還眼睛上吊想了大概十秒鐘

才說 對 有進駐......................

請問那到底是不是你公司阿....((翻白眼

還有請我講服務業三個辛苦的地方

其他都是問履歷的題目

最後他說要email通知,不過我想是沒上的意思吧

因為我有觀察之前出來有幾個人,

出來的時候有拿單子,工作人員還請他們坐在旁邊稍後

如果我真的沒上的話

我會覺得他們公司很多此一舉

給別人希望等email,還不如直接公佈

就等摟

果然沒錄取,不過9/5才收到emai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服飾業
    全站熱搜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