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我複試那篇就知道,我真的很好運耶!!

竟有幸進到第三關><

第二關面試完隔天就收到mail了!超快的!

而且今天準備要出門還下了超大的雨!!!

不過還好後來搭捷運到附近又沒什麼雨了

剛到面試地點等候的時候

就有好心也是來面試的女生,跟我講在那邊等就好了><

她叫eva超親切的!

然後坐在旁邊等的時候我都不敢講話

我怕講話不好~可是又很想問她是什麼時間面試的

後來還是eva先跟我聊起來

她說是十分鐘排一個面試

後來也有陸續跟幾個要來面試的講話,因為我比較早到~

我五十分面試,但二十幾分就到了呵

而且我看到超多都是我第二關同梯的!!!如果沒看錯的話,有超過半數摟!

也是拉!我也覺得很榮幸跟他們同梯呢><

後來還有一個是第二關不同梯的,結果他說他們只有一半上耶~

我再次感到我很幸運

後來叫到名字進去後,

有五個面試官,裡面有兩個座位

一個給你放東西的,早知道就別帶那嚜大的雨傘了...

一定看起來超笨重的,本來還以為可以先放東西在進去說.

然後依指示開始自我介紹,中文就好~

後來考官問了幾個問題也是中文!

是問我我自我介紹相關的事

然後有一個考官問我說,為什麼上次講話講得很少(?)

我也就照實回答

之後就由人事部的面試官說明一下上班的制度福利那些

btw早班真的好早!!!

還好我家算離松山機場不遠

之後就到隔壁房間填個問卷,留資料

就可以回家了~

8/23得知消息,沒錄取 屋

往下個工作前進摟!!

 

arrow
arrow

    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